源乐晟资产总经理曾晓洁:压制市场的因素转向,看好估值低位的优秀公司

摘要
从这个时间点上,可以看到相关产业政策上面开始出现一个明显的回摆和态度转变。

  百亿私募源乐晟总经理、投决会主席曾晓洁在“问道2023”年度策略会中认为2023年总体的逻辑应该是跟2022年反过来的。

  第一,国内的需求在过去两三年是不乐观的,企业端和居民端在过去两年收入受到影响,都是在去杠杆,降低负债,储备现金,对未来的预期也并不乐观。但政府在防疫政策转向的速度是超市场预期的。

  第二,过去两年中国政府在产业政策上,出台了一些纠偏的动作,比如说对于资本的无序扩张的整顿,房住不炒等,对于相关的领域监管取得了预期效果,所以从这个时间点上,可以看到相关产业政策上面开始出现一个明显的回摆和态度转变,比如提出要去发展平台经济,支持需求侧的扩张。

关键词阅读:源乐晟资产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