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主题词是重启!世诚投资创始人陈家琳:提升了互联网平台经济在今年的投资评级

摘要
顺着行业政策的思路,世诚投资提升了互联网平台经济在2023年的投资评级。

  世诚投资创始人陈家琳表示,2023年的主题词是重启。这种重启将在各领域同时发生,从经济到社会生活到资本市场。对2023年经济复苏充满期待。

  其中,消费毫无疑问是新年经济复苏的重要抓手。不过二级市场与经济重启、出行相关的服务消费板块早就“抢跑”了。在泛消费领域,只有一类个股还能进入“法眼”:基本面因宏观和行业而受损,同时公司自身的超额经营能力保持良好,且股价也还明显受损的公司及其股票。

  顺着行业政策的思路,世诚投资提升了互联网平台经济在2023年的投资评级。

  另外,结合行业政策、外部商业环境确定性、交易结构等诸方面的积极变化,世诚投资认为充分回调之后的泛医药板块其性价比已达到新的均衡,吸引力大幅增加。

  

关键词阅读:世诚投资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