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衰退警报!对冲基金大佬:FED不应降息 资产回报率长期偏低

  美国对冲基金大佬、亿万富翁投资者保罗·辛格(Paul Singer)日前警告称,美国经济面临“重大”衰退风险,风险资产回报率将长期处于低水平。

  在最新的采访中,Singer表示,美国经济正面临一个“异常危险和混乱的时期”。他说,“在美联储加息一年后,市场的麻烦可能才刚刚开始。”

  他解释道,随着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继续加息以对抗顽固的高通胀,金融市场除了面临本已艰难的宏观环境,还面临着一系列障碍。

  此外,Singer还称,如果下一次经济衰退来袭,各国央行将再次放松货币政策,认为通胀已经被征服。但他警告称,这是错误的,因为通胀还会回来,甚至可能比以前还要严重,这意味着利率将不得不在更长时间内走高。

  “信贷崩溃虽然很可怕,但就对社会造成的破坏而言,它并不像恶性通胀那么可怕。自由经济能够在信贷危机中幸存下来。但我们不认为它能挺过恶性通胀。”他说。

  他总结道,“我们认为,在目前的紧急情况结束后,各国央行行长不太可能采取正常化的货币政策……世界已经明显接近一个临界点,在这个临界点之后,印钞、物价和债务增长将呈螺旋式上升,货币当局意识到,除非以严重衰退和信贷崩溃为代价,否则无法打破这个螺旋式上升。”

  Singer是资管公司Elliott Management的创始人,管理着约560亿美元的资产,自1977年成立以来仅有两年录得亏损,即使在2022年的“腥风血雨”中,也录得了6.4%的投资回报率。

  他指出,在这样的背景下,投资者可能只有少数几个地方可以安然度过这场正在酝酿的风暴。他表示,在投资组合中持有一些黄金可能是合理的。

  “在这种时候,一些人认为最安全的投资是相对短期的美国政府债券。这类债券回报不错,几乎不可能出现负回报。”他说。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