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300373.SZ):拟出资500万元参设火眼基金

  格隆汇7月28日丨扬杰科技(300373.SZ)公布,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增加投资收益,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持续发展,公司与20位合伙人共同参与投资设立海南火眼曦和股权投资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火眼基金”)。

  火眼基金为有限合伙制,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火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普通合伙人,同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火眼基金目标总认缴出资额为1.93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投入人民币500万元,持有其2.5907%的出资份额。

  公告显示,此次公司参与投资设立火眼基金,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寻求具有协同效应的产业投资,拓展投资渠道,加快产业优质资源的有效整合,获取优质的产业布局机会,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行业地位和竞争力,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关键词阅读:火眼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